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记录片

DVD强军<8集大型纪录片>8碟装

  • 定价: ¥500
  • ISBN:9787880517804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强军<8集大型纪录片>8碟装》紧紧围绕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这个主题,全景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为核心的党中央建军治军的伟大实践,系统阐述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聚焦练兵备战,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等强军兴军的战略举措和战略布局,充分反映全军官兵深入学习贯彻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践行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昂扬风貌,热情讴歌我们党为建设强大人民军队的不懈奋斗。
    《DVD强军<8集大型纪录片>8碟装》将进一步动员鼓舞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不懈奋斗,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把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书写强国强军新的辉煌篇章。

曲目简介

第一集  逐梦
第二集  铸魂
第三集  制胜
第四集  重塑
第五集  浴火
第六集  跨越
第七集  铁律
第八集  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