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LPCD不是乐队首张同名黑胶专辑

  • 定价: ¥364
  • ISBN:9787883305378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不是乐队(NOYES)首张同名黑胶专辑《LPCD不是乐队首张同名黑胶专辑》
    一场关于摇滚的回笼觉
    特聘中国混音巨匠李军老师操刀缩混,
    欧洲首席母带工程师John Davis进行母带后期制作。
    不是乐队首张同名黑胶专辑于2014年初在北京百花录音棚录制,并聘请中国混音巨匠李军老师操刀缩混,母带后期远赴英国,由欧洲首席母带工程师John Davis制作,专辑制作团队实力雄厚,达到国内一流水准。专辑8首歌曲创作时间从1999年横跨至2012年,涵盖乐队组建以来的精华之作。同时,专辑母带在英国制作期间,得到欧洲多名大师级音乐人的一致好评和广泛推荐,专辑欧洲版发行在即。这也让他们成为第yi支以英伦Trip-Hop风格征服欧洲的中国乐队。
    一场关于摇滚的回笼觉
    这是一段被人不断重复的平凡故事。
    80年代,我们生于北方小城,长于工业轰鸣之中。90年代摇滚盛行,少不经事的我们随波逐流,成为四个追逐音乐的孩子,在未知与迷茫中结伴前行,以梦为马。
    成人礼上,生活的重压让琴声难以为继,我们如梦方醒。从此,平淡的人生拉开帷幕,我们各奔东西,恍惚间已过而立之年。
    命运的苦涩,让我们愈发珍惜儿时的梦想,也许是对“黑白是非”的现实感到厌倦,亦或是对“因果轮回”的人生充满困意,在已经被忘却的那一天,我们决定再次回到梦中,来一场关于摇滚的回笼觉,并冠以呢喃之名:
    不……是……
    ——不是乐队

曲目简介

Side A
  A1 死寂 05:43
  A2 灵 05:09
  A3 午后花园的冥想 04:15
  A4 没意义 03:41
  Total: 18:48
Side B
  B1 歪唇男人 05:04
  B2 碎梦 04:08
  B3 地下之王 04:06
  B4 是否 03:31
Total: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