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西洋乐

CD长号演奏家雷·安德森旧瓶新酒

  • 定价: ¥99
  • ISBN:9787883303749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长号演奏家雷·安德森旧瓶新酒》介绍了,雷·安德森(Ray Anderson)出生在芝加哥,受父亲的迪西兰克(Dixieland)唱片影响的缘故,他幼时开始学习吹奏长号。他一直喜爱新奥尔良铜管乐队的音乐,被后人尊为新奥尔良节奏与布鲁斯之父的歌手兼钢琴手长发教授(Professor Longhair),约翰博士(Dr.John),以及詹姆斯·布克(James Booker)对他都有影晌。安德森在enia旗下发行了接近十张专辐。此前,星外星音乐以数字音乐形式引进发行了他与他的迷你铜管乐队演绎的《家园所在》(WhereHome Is)。《旧瓶新酒》,这张珍责的历史录音录制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曾荣获德国评论家奖。短短不到40分钟的专辑,份量却不轻,选择的乐曲均为爵士乐坛大师的手笔,如Track 4{Ow!》是DizzyGillespie的经典作品,Track5《In A Mellow Tone》则是Ellington—Gabler艾灵顿公爵的著名作品。整张专辑展现了安德森高超的长号吹奏技巧,安德森的长号与KennyBaEon的钢琴.Cecil McBee的低音提琴,Dannie Richmond的鼓可渭相得益彰,四重奏在这里大放异彩。

曲目简介

1 Love Me Or Leave Me爱不爱我
2 Bohemia After Dark 波西米亚之夜
3 La Rosita 罗西塔姑娘
4 Ow! 哇!
5 In A Mellow Tone 柔和之音
6 Laird Baird 莱尔德·贝尔德
7 Wine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