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 POWER MILK圆形马戏团

  • 定价: ¥101
  • ISBN:9787883304623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Power Milk的爵士乐,有奶有火还有表情包!
    Power和Milk这两个单词,似乎有着完全不同的属性。Power代表着力量、能量,听起来就充满着一种阳刚之气和力度之美。而Milk则往往给人一种醇厚、柔和的感觉,虽然它也被称为白色血液,能给人提供生命的能量,但在饮品的世界里,却肯定不像烈酒、可乐一样,给人一种真正外在的Power感。所以,当Power和Milk组合在一起的时候,又会变成怎样呢?
    来自广州的Power Milk乐队,用音乐来实现力量与牛奶之间的组合,便是这样体现出刚柔并济的色彩的。
    《CD POWER MILK圆形马戏团》也是Power Milk继EP专辑《PM Café》之后,又一张全新的作品,这离他们成军恰好整整十年,而收录八首作品的这张专辑,因为专辑形态的完整型,也可以看成是乐队音乐阶段性的总结。
    Power Milk无疑是在一个多元化的时代,用音乐对多元化做出的最好解读。他们的爵士乐,当然不够“纯正”,但正是这种“不纯正”,赋予了作品以无限想象力的空间,由此可以尽情地不拘一格和天马行空,管他最终的音乐会导向什么方向。

曲目简介

01  圆武曲  Yuan Wu Qu
02  你将飞翔  You Gonna Fly
03  我永远属于这里  I'll Always Belong Here
04  只在梦里  Only In My D ream
05  11-零  11-Zero
06  准备出发愿望号  Stand-By愿望号
07  一瞬间  Amoment
08  嘟吡啊  Do B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