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西洋乐

CD匈牙利爵士音乐家阿提拉·佐勒共同追求

  • 定价: ¥99
  • ISBN:9787883305194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匈牙利爵士音乐家阿提拉·佐勒共同追求》介绍了,匈牙利爵士音乐家阿提拉一佐勒(Attila Zoller。1927—1998)是欧洲最具创新意识的爵士吉他手。专辑《共同追求》发行于1979年,佐勒联袂两位美国著名爵士音乐家低音提琴手洛恩·卡特(RonCarter)和鼓手乔伊-钱伯斯(JoeChambers)的合作相当精彩,每件乐器都有SoIo的时刻。而合奏时叉能水乳交融般和谐,所有的音色都显得通透晶莹,简单的凡件乐器,如同演奏就发生在面前。录音当时受到了来自如《Audio》、《Jazz Journal》等各大权威音响音乐杂志的好评。

曲目简介

1 Kaybee 凯碧
2 Csardanova凯撒达诺娃
3 Common Cause 共同追求
4 Tshitar 切丝塔
5 Lady Love 淑女之爱 
6 Meet 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