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中国民歌

CD杭盖故乡

  • 定价: ¥90
  • ISBN:9787883303244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2016年初夏,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正蓝旗上都,足迹踏遍世界的杭盖回到心灵所系的草原,特意搭建起一座四面装有大幅落地玻璃的蒙古包,以接近“闭关”的方式开始潜心创作。
    在这座可以直接看到草原上风云变幻、牧群迁徙的蒙古包里,身为草原儿女的杭盖成员们从壮丽的自然图景中汲取灵感,在创作中尽情抒发乡愁和情怀,将游子的心声变成献给草原的礼物,新专辑《故乡》由此诞生。
    继2016年专辑《花斑马》后,世界摇滚乐黄金时代的亲历者、业界公认最具才华和最负盛名的制作人之一——加拿大的Bob Ezrin先生再次与杭盖合作,担纲《故乡》的制作。Bob Ezrin以及顶级水准的制作团队依然延续了上一张专辑的制作理念,致力于使杭盖的蒙古传统音乐根源与重型摇滚乐气质达到愈加完美的融合。《CD杭盖故乡》的录制工作在美国乡村音乐的发源地、有“乡村音乐之都”之称的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进行,所使用的录音棚是纳什维尔最大的王牌音乐工作室The Tracking Room(曾服务于Michael Jackson 、Queen、Bon Jovi、U2、Taylor Swift、Jonny Cash等)。如此优异的录制条件,也让《故乡》保持了杭盖近年来专辑的世界级水准。

曲目简介

1 喇嘛大叔探亲记
2 汗青格勒
3 Dink's Song
4 杭盖精神
5 父亲
6 枣红马
7 江格尔
8 故乡
9 探望慈母
10 嘎达梅林
11 恒干河畔的雀
12 超越才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