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欧美故事片

DVD-9异形契约

  • 定价: ¥54
  • ISBN:9787799159942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9异形契约》的时间线设定在《普罗米修斯》故事结束的10年之后。载有移民的飞船“契约号”航行遇到变故降落在一个遥远星球上。并找到了“普罗米修斯”号的幸存者生化人大卫,同时等待他们的还有可怕的异形怪物。这个看似天堂的星球实际上是一个万劫不复的地狱。
    在一艘名为“契约”的殖民太空船之上,飞船上搭载了两千名进入沉睡的殖民者,他们的目的地是银河系另一端遥远的欧米伽六号行星,希望能够在那里建立新的家园。船员和船上的两千名拓荒者都处在冷冻睡眠之中,只留生化人沃尔特一个人穿梭于舱廊之间。一场意外的发生,契约号的能量收集帆被附近的恒星燃焰破坏,造成几十人的伤亡,船长布兰森亦不幸身亡。这份宁静被无情地打破,也让任务偏离了原本的轨道。作为代理船长的欧朗带领着惊恐而又悲伤的船员们降落到了一颗未知的神秘星球上。
    很快幸存的船员发现这似乎是一处未知的乐土,一个未被打扰的伊甸园,初登星球,平静的湖水,翠绿的山峦,充满了被云雾覆盖的高山,巨大高耸的树木,而且远比欧米伽六号更近,有十足的潜力能做为新的家园。不过另人奇怪的是,这座岛上寂静得令人发寒,没有一点动物的鸣叫声。事实上,这里是一个布满黑暗和危险的世界,这里唯1的居民是“仿生人”大卫,也是“普罗米修斯号”唯1的生还者。船员们遇见了仿生人大卫,大卫热情的接纳了人类的到来,并讲述了他和已故的肖博士在这里生活的经历。就在大卫渐渐赢得了船员们的信任的同时,大家已经一步一步的走入了大卫为他们精心打造的地狱之中,面对远超出他们想像的可怕威胁时,处境艰困的探险者必须踏上一场痛苦的逃脱之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