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曲婉婷LOVE LOSS LATITUDE

  • 定价: ¥84
  • ISBN:9787799455631
  •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声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曲婉婷LOVE LOSS LATITUDE》——阔别四年,环球音乐旗下国际原创音乐人曲婉婷携全新原碟大碟《LLL》回归! 这一是一次超出想象、别具一格的回归。专辑名称“LLL”意为LOVE 爱,LOSS失,LATITUDE自由。邀请乐坛实力唱将John Legend, Mariah Carey, Miley Cyrus, Joss Stone幕后的金牌推手Justin Gray操刀制作。
    全新专辑和以前的专辑一样,由婉婷一手包办作词作曲,全程在洛杉矶录制完成。一改往日以钢琴与吉他为基调的固有模式,将国际主流EDM电子风格融入其中,彰显强劲实力与感染力。整张专辑从封面到音乐都展现了一个全新的曲婉婷。

曲目简介

1、Make Love to This Song
2、Distract You
3、Moon and Back
4、Kissing Paradise
5、Afterglow
6、You Can't Hurt Me Anymore
7、Set You Free
8、Wouldn't It Be Nice
9、Your Girl
10、Wild Heart
11、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