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欧美流行歌曲

CD哈利时代

  • 定价: ¥78
  • ISBN:9787799454719
  •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声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哈利时代》——史上最强歌唱选秀比赛出生的偶像组合,立足新世纪男孩第一天团单向组合中超人气组员哈利(Harry Styles)终告单飞出击!自舞台走红出道,加入单向组合的阵容并且接连推出5张专辑,全部送上竞争激烈的英美两地排行榜冠亚军席次,留下青春无敌的永恒回忆!这一次,褪去历经5年单向组合的耀眼光环,抛开傲人成绩加持、各项记录的风光打破,少了伙伴们的连袂出击,单枪匹马勇闯歌坛,一切归零重头开始,将音乐故事诚实且完整呈现,探索最爱的“摇滚”源头,写出内心的声音,帅气依旧的散发绝对酷劲,提供乐迷全然不同的听觉感受!
    虽然刚过23岁生日,年纪轻轻的哈利,却钟情于60-70年代的老摇滚,尤其深受Queen的主唱Freddie Mercury、猫王(Elvis Presley)和披头士(The Beatles)的影响,加上自己在青少年时期担任独立乐团White Eskimo的主唱,赢得当地的乐团比赛冠军,首张同名专辑取掘了哈利最爱的传统摇滚音档,搭上现代流行声韵,一方面向那些昔日的经典致敬,一方面区隔与单向组合截然不同的风格调性。邀请身拥5座格莱美加持的Jeff Bhasker(Ed Sheeran、Bruno Mars、Taylor Swift)+2座格莱美奖提名Tyler Johnson(P!nk、Miley Cyrus)+Kid Harpoon(Shakira、Calvin Harris)+Alex Salibian(Mikky Ekko、Elle King)等各路高手齐力打造。第一波主打,< Sign Of The Times>,在曼妙钢琴的指引揭开序幕,随后辅入迷幻吉他回荡和太空摇滚穿绕备感晕眩,哈利漂亮的真假音转换甚是动听,将近6分钟的歌谣,华丽涌现。抢下全球84国iTunes榜冠军!终结Ed Sheeran蝉连13周冠军,空降英国金榜首位,美国则占领告示牌流行榜殿军席次,并且以“将英国摇滚50年的历史浓缩为一曲”当杂志斗大标题,并赞扬:“如今听起来,这首歌可说是颠覆流行音乐市场”!英国太阳报给予5星满分推崇:“送上这十年来最具突破性的首发作品,一旦听到歌曲就印象深刻的难以忘怀,重现已故传奇大卫鲍伊式的华丽摇滚情歌”、NME“如果这首歌只是个开端,那么我们已迫不及待想听到哈利接下来会带出何等惊喜!”

曲目简介

走廊相见
见证时代
卡罗莱纳
幽灵成双
甜蜜女孩
唯一的天使
猕猴桃
始于纽约
女人
餐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