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大山山拾

  • 定价: ¥70
  • ISBN:9787883306092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大山的全新个人专辑《CD大山山拾》是融合多种音乐风格、汇集流行乐、Blues、Jazz、Rap等多种元素、集结多位资深音乐制作人的用心之作。封面构图以灰色调为主,以大山本人的背影为背景,文字“山拾”和符号同样一切从简,将大山的“山”字隐藏在几何图案之中,不多加赘述,只留背影给人无限想象。专辑中的每首歌都有一个不同的情感走向,有一个人的喃喃自语,也有爆发式的呐喊,有对待感情的小心翼翼,也有看破一切的痛快从容。大山独具魅力的声线、收放自如的唱功和惊人的爆发力在这张专辑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现,通过这张专辑,我们不仅能看到大山对各种风格的完美驾驭能力,还看到了她独具天赋的创作能力,于生活于感情都有自己独到的态度和见解。

曲目简介

1.我不寂寞我很好
2.不配
3.讯号
4.Sorry
5.爱会碍着谁
6.夜色
7.爱不自量力
8.Kiss Me Now
9.我有过你
10.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