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徐海俏悄悄

  • 定价: ¥85
  • ISBN:9787883306108
  •  
  • 演唱/演奏: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徐海俏悄悄》——世界往往浮躁,让人找不到缝隙《悄悄》栖息,今晚有人头顶皓月当空,有人周遭大雨滂沱。嘈杂的声音很多,化作《飞虫》躲一躲,看一看《浮生》如何蹉跎,《南下》他乡,烹茶煮酒道《也不错》,苟延残喘中你还是你,趁着还有光阴可以浪费,莽撞到视死如归。这大概就是徐海俏吧,年轻独立,个性却不张扬,如浪子又似隐士。
    拥有能被时间留下的声音,不浮躁步步走的认真,如今推出首张专辑《悄悄》,收录先行的六首单曲加上最新创作的四首共十首原创在其中。《悄悄》的制作从最初到现在是一段从无到有的过程,犹如是对自己往日青涩的告别,更是对自己未来的期盼张望。
    海俏就像红尘的看客,唱着你我,每一首曲唱都藏着长故事的一章,填满诗意又在现世落脚。讲述生命的薄弱却因爱怀柔,人情的冷漠却因爱火热。她就有这样的魔力,本是阴雨连绵天,她开口说江南如一棵树,我眼前的景色如是便开始结果。
    《悄悄》就像一个痴情种的自述。没遇那个他之前,好像人世间所有的关系都觉寡淡,“之后的我丢掉故事丢掉酒,免你一生哀愁”,“赤脚踏破烟火人间寻你眉眼玲珑”,“甘心困你掌心无处可逃”,不忍心怪你,只道千秋负我,当初不该种相思,一种一寺舍利子。
    海俏把爱讲的含蓄慷慨却让人心碎,想饮一些酒,让灵魂失重,好被风吹走。可一想到终将是你的路人,便觉得,沦为整个世界的路人。风虽大,都绕过我灵魂。
    我若路过你的门,还烦请你道一声故人。

曲目简介

1、南下
2、也不错
3、浮生
4、飞虫
5、呢喃
6、悄悄
7、天堂姥姥
8、夜话
9、那年十七
10、轻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