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恺乐黑蝴蝶

  • 定价: ¥92
  • ISBN:9787799455846
  •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声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邻家女神恺乐性感蜕变
    化身黑蝴蝶唱跳再进化
    金牌制作人Starr Chen陈星翰担任音乐总监
    2017最新专辑《黑蝴蝶》继续往全能艺人迈进
    邻家女神恺乐去年发行了个人首张EP《久等了》,在魔鬼总教练罗志祥的监督之下,交出了一张让人惊艳的唱跳成绩单,不但从过去给人甜美亲切的蝴蝶姐姐形象成功转型为性感的“邻家女神”,更获得许多活动的邀约,顺利踏出歌坛圆梦的第一步!
    即将推出2017首张个人专辑《CD恺乐黑蝴蝶》,恺乐希望这一次能让歌迷看到更多不一样的她,更努力想呈现出不同以往的帅气性感,藉由不同的音乐曲风和舞蹈型态,让歌迷们看见她对唱跳艺人这一条追梦之路是非常认真的!
    在这一张新专辑《黑蝴蝶》中,恺乐除了勇于挑战新的音乐类型,她也首次在唱片中和大目老师合作全新的舞蹈风格,跨越之前街舞的力度,挑战性感优雅的舞风,而魔鬼总教练罗志祥当然也非常重视恺乐的第一张专辑,甚至出动好友音乐人一起来为恺乐跨刀,绝对让歌迷会惊喜连连!恺乐这一次也亲自参与了制作选歌的过程,也把上一张EP出片时遭受到网友批评的莫大压力转换成为新的动力,不管在唱腔以及视觉上都希望能像黑蝴蝶一样,蜕变出更好的自己,带来更好的作品!

曲目简介

1 Chocolate
2 仨人行
3 简单的快乐
4 告白游戏
5 完美情人
6 One Last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