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LPCD严艺丹等

  • 定价: ¥82
  • ISBN:9787799453798
  •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声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LPCD严艺丹等》这张专辑并不去讨论“等”的值得与否,“等”这个字本身就是存在意义的。
    《等》,看似是为了某一个人而低吟,却发人深省地明确——所有我自发的感情与他人无关。当我深陷这个无尽轮回的其中时,感受到的五味杂陈,才使我的形象变得丰满。就像是德国女诗人Kathinka所描述的那样“我爱你,与你无关,即使是夜晚无尽的思念,也只属于我自己,不会带到天明。”。
    她想说的是:等,不是出于无奈的选择,是在现实生活里坚定的信仰,它不是不作为,是穷尽了我最温柔的面孔去小心抚摸,是那种不敢靠近,怕打扰,怕带去负担的绕指柔肠。
    等,又何尝不是追寻的另一种方式?付出了最珍贵的时间,才交换来的一枚许愿币。我所有的等待都是为了无限拉近起点与终点的距离啊!

曲目简介

1.疤 Scar (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主题曲)
2.等 Promise (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片尾曲)
3.错遇 Miss You Miss You (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插曲)
4.敲 喜欢你 Love U (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插曲)
5.你说 Your Words (电视剧《传奇大亨》片尾曲)
6.方向感全部都已经彻底失灵啦 Disorient (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插曲)
7.你在哪里 Where Are You (电视剧《半步天涯》主题曲)
8.人间喜剧 The Irony Comedy (电视剧《传奇大亨》插曲)
9.深梦 Night·Theater·Dream (电视剧《传奇大亨》插曲)
10.味 Tasting (电视剧《亲爱的味道》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