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中国民歌

CD姜丽娜故乡的歌

  • 定价: ¥91
  • ISBN:9787798413090
  •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姜丽娜,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女中音歌唱家,现任总政歌舞团歌队声乐指导。
    总政歌舞团中国人民解放军合唱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合唱团女中音声部长、声乐指导等。1981年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岑冰、金铁霖教授,1986年以优异成绩毕业并考入总政歌舞团任独唱演员,2002年获中国艺术学院音乐学硕士研究生学历。
    姜丽娜具有百年不遇的 “极品蓝宝石”一样的天籁之音。
    她音域宽广深厚,音色优美甜润,音质纯净清亮又醇厚自然;演唱功力深厚,吐字清晰、归韵科学、感染力强、感情真挚、韵味真醇;善于准确把握不同风格作品的精髓和表演技巧,在各类作品中都拿捏准确、表演到位、内涵丰富、逼真传神。
    2017年12月,席慕蓉作词、吕学东作曲、姜丽娜演唱《故乡的歌》获第十届中国金唱片奖民族类最佳原创单曲奖。《CD姜丽娜故乡的歌》收录了《故乡的歌》,还收录了其他歌曲,如《梧桐夜雨》、《请给我一首歌》、《蓝色的赛里木湖》等。

曲目简介

01 故乡的歌
02 梧桐夜雨
03 草原圆舞曲
04 请给我一首歌
05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06 真爱
07 云笼月
08 蓝色的赛里木湖
09 忘不了
10 浪漫草原
11 爱的守候
12 鸿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