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欧美流行歌曲

CD格雷戈里波特纳京高和我

  • 定价: ¥84
  • ISBN:9787881027531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爵士歌王Gregory Porter 最新发行了第三张蓝调专辑《Nat King Cole & Me》,献给他的偶像、传奇歌手、钢琴师、Capitol唱片公司的艺人Nat King Cole。
    《CD格雷戈里波特纳京高和我》这张唱片的制作团队包括六次获得格莱美奖的编曲Vince Mendoza、钢琴师ChristianSands、贝斯手ReubenRogers、鼓手Ulysses Owens以及伦敦录音室管弦乐团。Gregory Porter在专辑中呈现了多首翻唱自Nat King Cole的名曲,例如Mona Lisa、L-O-V-E、NatureBoy、The Christmas Song和主打歌Smile。

曲目简介

1 Mona Lisa 蒙娜丽莎
2 Smile 微笑
3 Nature Boy 本色少年
4 L-O-V-E 爱
5 Quizas, Quizas, Quizas 或许 或许 或许
6 Miss Otis Regrets 奥提斯小姐很遗憾
7 Pick Yourself Up 重拾自己
8 When Love Was King 唯爱是大
9 The Lonely One 孤独的人
10 Ballerina 芭蕾女伶
11 I Wonder Who My Daddy Is 我不知道他是谁
12 The Christmas Song 圣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