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陈信喆真的

  • 定价: ¥87
  • ISBN:9787798509748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2017年暖冬,陈信喆带着自己的全新EP大碟《CD陈信喆真的》震撼来袭。这个从《一年级·毕业季》出道的率性男儿,带着一字一句的真性情真自我,款款而来。从节目中抱着吉他静静弹唱,到完美驾驭舞曲唱跳兼备,再从众多高质量影视作品频繁倍出,到生活中酷爱绘画巧手折纸,这位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帅气男孩,却用他数不清的才艺,包揽了“实力”与“全能”两个词背后的诸多含义,俘获着一批又一批粉丝的心。
    全新EP《真的》首波主打单曲《REALLY》近日全网上线,这首歌突破了以往陈信喆歌曲的柔情风格,节奏炫酷律动感极强的舞曲曲风,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视听体验。歌曲中大胆的电子配乐加上电吉他打造的魔性旋律,让人不由自主的跟随歌曲的强劲节奏一起舞动。

曲目简介

01:REALLY
02:一个人的阴天
03:嚣张
04:我又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