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电视连续剧

DVD七个我(10碟装)(精)

  • 定价: ¥200
  • ISBN:9787883306252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七个我(10碟装)》讲述了:
    21年前,沈氏集团董事长沈景洪和儿媳赵曼在车祸中身亡,儿子沈淳接任董事长,不料接任仪式上发生离奇大火,沈淳遇难陷入昏迷,他的独子沈亦臻在火中幸运生还。时光飞逝,沈亦臻成长为一个温和谦恭的男孩,某天却发现自己身体里住着其他人,这些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出现,霸占他的身体和时间,而这些人用他的身体和时间做过什么事,他完全记不起来,自此沈亦臻被确诊为多重人格。住在沈亦臻身体里的人格分别是暴力冷酷的崔皓月,中年大叔朱长江,忧郁的天才少年莫晓俊,花痴的追星少女莫晓娜。7岁的小女孩星星,以及指引迷津的神秘先生X。现今28岁的沈亦臻身居海外,本想与世无争的他不得不遵从奶奶的命令回国继承公司,但沈亦臻担心家人一一尤其是觊觎董事长职位的堂兄一家发现自己的秘密。沈亦臻回国后阴差阳错邂逅了精神科医生白欣欣,并聘请她担任自己的秘密主治医生,24小时陪护在身边。巧合的是沈亦臻和白欣欣都失去过一部分童年的记忆,随着记忆被找回,沈亦臻的病情也逐渐被治愈,两人携手战胜危机,帮助沈氏集团走出困境,最终收获了彼此的幸福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