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DVD光头李进你最近在干嘛(2碟装)

  • 定价: ¥77
  • ISBN:9787883306009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DVD光头李进你最近在干嘛(2碟装)》——“问候歌王”光头李进沉淀十数年,耗尽心力巨资打造的原创作品精选和MV精选专辑。包括十首全新原创作品和十四首MV作品,创作团队也及其“豪华”。其中原创作品大部分由光头李进自己创作,作品题材极其广阔,风格也呈现出多元化的特色。有延续歌曲《你在他乡还好吗》以来的“问候”系列作品《你最近在干嘛》;有保护大熊猫的公益歌曲《熊猫宝贝》;还有从未触碰的主旋律歌曲《美好中国》;赵雷《成都》唱出很多人对天府之国的喜爱,而光头李进早在十几年前就已创作和演唱出妇孺皆喜的成都百年名片——歌曲《留在蓉城的微笑》和其MV;喜欢朗诵的光头李进还首次把著名作家周国平散文作品放入专辑中,这次又把他这么多年导演的MV精品攒成一张DVD视频专辑和音乐专辑一同推出,收录的MV全部都是精心创作、阵容强悍,投入超过百万资金,加上“光头李导”十多年导演生涯的无数次艺术沉淀,这些和李进新音乐融合在一起的视频精华,会带你重新认识一个全新的光头李进。面对如此丰富的听觉和视角盛宴,我们还是洗耳聆音、拭目以待吧。

曲目简介

CD
01. 你最近在干嘛 feat. 范涛
02. 这一切要怎么解决
03. 熊猫宝贝
04. 美好中国
05. 金玉锁 feat. 张晏端
06. 有了你世界更美
07. 一代猪侠
08. 边疆的泉水清又纯
09.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10. 爱是没有理由的心疼(散文)feat. 任琳
DVD MV(卡拉OK)精选
导演:光头李进
11. 你最近在干嘛
12. 金玉锁
13. 这一切要怎么解决
14. 甘心情愿
15. 留在蓉城的微笑
16. 熊猫宝贝(动画)
17. 女人花
18. 真爱
19. 美好中国
20. 美好的一天
21. 拥抱英耐特
22. 有了你世界更美
23. 你在他乡还好吗(新版)
一代猪侠(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