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西洋乐

CD尚马龙梦与幻之间

  • 定价: ¥70
  • ISBN:9787798414318
  •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在《CD尚马龙梦与幻之间》这张专辑里,虽然大部分曲目都是纯钢琴演奏曲,但是律动所带来的层层表现力完全取悦了和代表了流行透露着的经典。可以这么说,曲目中的故事性非常完整,像是色彩斑斓的水彩画,有感伤、有领悟、有向往、有童真……这些都像是电影当中的场景,会让你犹如身临其境,置身于曲子里的奇妙幻境。专辑从制作到编曲,每一首歌都极具代表性,相比尚·马龙以往的专辑,这张更代表了他独有的个人风格,以及对音乐的深刻理解。在如今浮躁的商业化国度里,能有这么纯粹的作品,是音乐爱好者、钢琴爱好者的福利。
    尚·马龙(Jean-Fran?ois Maljean)是一位来自比利时音乐王国、毕业于柏克莱大学音乐学院、在欧洲享有盛誉的流行钢琴家。在过去二十几年的音乐生涯里,他创作了十余张专辑:《真心日记》、《海底之心》、《真爱传奇》等等。“他拥有理查德.克莱德曼的时尚,拥有艾尔顿·约翰的华丽,拥有雅尼的演奏技巧与节奏,拥有安德烈·波切利的演唱质感,拥有罗伯特·威尔斯的激情与沸腾。他是自弹自唱的乐坛诗人。”这是欧洲的乐评人对“新世纪十大音乐大师”之一的尚·马龙的中肯评价。

曲目简介

1. Passagers de la nuit夜旅客
2. Jardin Secret 神秘园
3. Les artistes d'eau douce 柔水之艺术家
4. Ensemble 在一起
5. Comme un brasero 像一个火盆
6. L'enfant du 92ème 92楼的小孩
7. Saisons 季节
8. Illusions 幻想
9. J'ai besoin de nous我需要我们
10. Aurore 欧若拉
11. Visage脸
12. Judy and co 朱迪与蔻
13. Les rêves sont en nous 我们心中的梦想
14. Le plaisir des yeux (version piano) 眼睛的喜悦(钢琴版)
15. Good bye Mr Fender再见芬德先生
16. Comment cesse-t'on d'aimer?我如何能停止爱?
17. Le plaisir des yeux - Bonus - En duo avec Céléna Tornabene眼睛的喜悦(合唱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