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经济管理

DVD商业模式转换快速盈利(6碟装)(精)

  • 定价: ¥880
  • ISBN:9787883304159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商业模式转换快速盈利(6碟装)(精)》讲述了:他原是一名人民教师,1999年满怀激情与梦想独闯上海,2002年创办诚宇包装,通过商业模式转换的力量,迅速使诚宇成为行业的引领者。基于多年对商业模式转换的深入研究,2012年他开始走上讲台,把商业模式转换的成功经验分享给更多中小企业家。
    为了更好地助力中小企业成长,2014年他创办了“以教育为入口、咨询孵化为主导、产业基金为后盾、资源整合为延伸”的模世能集团,帮助上万家中小企业顺利实现了转型升级,被众多企业家誉为“中国中小企业商业模式转换带头人”。
    为什么企业具备非常好的产品,却仍然门可罗雀?
    为什么团队的战斗力打造的越强,企业亏损越严重?
    企业发展如同滚雪球,从山下向山上推,发展阻力一定越来越大,所有人注定被自己的“雪球”吞噬埋没;企业模式设计必须遵循天时(客户)、地利(产品)、人和(团队)的顺序规律,自上而下推动“雪球”,企业发展必然势不可挡、无往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