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西洋乐

CD大师贝多芬第九交响曲费德里奥序曲

  • 定价: ¥70
  • ISBN:978788325584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乔治·塞尔(George Szell),1897年生于匈牙利,17岁加盟柏林爱乐乐团,身兼指挥、作曲和钢琴演奏三职,1946年开始执掌美国克利夫兰交响乐团直到1970年去世,成绩卓著。《CD大师贝多芬第九交响曲费德里奥序曲》是贝多芬具有深邃思想、宏伟构思、富有哲理性的宏篇巨著,是所有交响曲中的zui高成就。2002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这首伟大的交响曲列为人类文化遗产。《费德里奥》序曲作于1814年,是为他weiyi的一部歌剧作品重新修改而作。在20世纪早期的指挥史上,曾经出现过几位具有”拯救”能力的指挥大师,理直气壮地跨入美国”五大交响乐团”行列的”救世主”般的人物,就是杰出的匈牙利指挥家乔治·塞尔。塞尔执掌克利夫兰管弦乐团多年来灌录了大量优秀的唱片,他的唱片价值极高,内容也极广,是今天唱片收藏家手中十分热门的主物,其中就包括贝多芬交响曲全集。

曲目简介

D小调第九交响曲 作品125 “合唱”
1. 第一乐章:不太快的快板—庄严适度的
2. 第二乐章:非常活泼的
3. 第三乐章:如歌的柔板—适中的行板
4. 第四乐章:急板
5. 急板-宣叙调:“啊,朋友,不要这种声音”(末乐章的合唱选自席勒《欢乐颂》)
6.《费德里奥》序曲 作品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