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西洋乐

CD大师舒伯特艺术歌曲集伊丽莎白·瓦兹

  • 定价: ¥70
  • ISBN:9787883256649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弗朗茨·舒伯特是早期浪漫主义音乐的代表人物,也被认为是古典主义音乐的最后一位巨匠,以自然流露、浑然天成的抒情旋律而闻名。他善于用和声、调性的色彩性变化来刻画音乐形象,使其形成歌词与音乐、人声与伴奏理想的统一。伊丽莎白·瓦兹(Elizabeth Watts)因代表英国参加卡地夫歌唱大赛,并赢得其中的艺术歌曲演唱奖而声名大噪,被喻为女高音的明日之星。目前被英国国家歌剧院网罗的瓦兹,以抒情女高音和艺术歌曲演唱家的身份踏进乐坛。《CD大师舒伯特艺术歌曲集伊丽莎白·瓦兹》中除了鳕鱼等知名的歌曲,她也选了更多以往国际级歌唱家们长期忽略的舒伯特歌曲。希望以自己清新的嗓音让这些歌曲流传更广更受喜爱。

曲目简介

01  月亮颂
02  苏菜卡
03  日薯之时
04  我的问候
05  鳟鱼
06  缄默的爱情
07  岩石上的歌手
08  塞克拉
09  在阳光下
10  迪亚戈曼萨那雷斯
11  夜与梦
12  暮春
13  花的语言
14  爱人的近旁
15  夜莺颂
16  利亚纳
17  少女的悲叹
18  夜的紫罗兰
19  玛丽
20  兰柏婷娜
21  男人都是盗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