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欧美流行歌曲

CD旺姆蜕变

  • 定价: ¥130
  • ISBN:9787883304883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旺姆蜕变》是旺姆全身心投入的国际化转型之作,不仅仅身参与收集作品、规划方向、前期填词编曲、后期缩混等整个制作过程,更是在每一首歌的全新演绎上力求完美。这张专辑中收录的8首歌曲都是旺姆再三琢磨、精挑细选之作。旺姆坚信,只有严格把控好每首歌的每一环节,才可以将自己全新的元素完美结合,打造出令歌迷惊喜的作品。在专辑里,这8首新歌并不是单独的个体而是一个完整的整体,每一首都代表旺姆的一段蜕变心路历程和故事,是她不断自我挣脱和突破的勇气与渴望,旺姆将自己这些年的蜕变历程,对音乐态度的转变,都毫无保留地写入其中。正如每一个平凡人在成长中历经困难,旺姆也在坎坷的成长道路中经历蜕变的磨难,也将心中的信念谱成一把“利器”,剪开厚重不堪的茧,破茧成蝶,展翅高飞。如今的她,不再是当初青涩稚气的小姑娘,而是一位站在舞台上勇敢唱着自己专属音乐的国际女歌手。

曲目简介

1.序
2.蜕变
3.飞鸟与梦
4.放肆
5.随
6.空心人
7.寻光(中文版)
8.寻光(藏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