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欧美流行歌曲

CD奈尔·霍兰闪耀(豪华版)

  • 定价: ¥84
  • ISBN:9787799456379
  •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声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奈尔·霍兰首张个人专辑《CD奈尔·霍兰闪耀(豪华版)》除了亲自监制外,还有请格莱美制作人格雷格·克莉丝汀联手制作。首支单曲《回忆小镇》荣登超过50国iTunes冠军,其中纯粹动人的木吉他弹奏完全展现奈尔深邃的音乐意境。对于另一支单曲,继Zayn后One Direction中第二位拿下全美电台冠军的《柔情双手》,单曲中洋溢着律动感的 气息,凸显出他能够驾驭各类元素的绝强实力,已在美国获得销量破百万的白金唱片认证。缓慢且优雅的《要求太多》,让人见证奈尔的显著转变,歌曲中所蕴含的深刻情感,搭配上弦类乐器的映衬,将他心底的情感世界曝露。从零开始的《CD奈尔·霍兰闪耀(豪华版)》将让你亲耳见证,从偶像男孩蜕变为创作才子的奈尔 · 霍兰。

曲目简介

脱缰野马
回忆小镇
双眼蒙蔽
柔情双手
要求太多
纸屋
我们都孤独
闪耀
畅所欲言
你和我
单身生活
镜子
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