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中国民歌

CD RMG组合阿尔牧歌(珍藏版)

  • 定价: ¥70
  • ISBN:9787883306887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作为蒙古族古老音乐的传承者,RMG组合保留着蒙古族原生态音乐中最纯朴的声音、最原汁原味的音乐风格。传统的原生态音乐中表达着对大自然的爱,和对草原人民内心深处的呼唤。其歌曲以蒙古族原生态音乐为主,采用蒙古族呼麦、长调、通俗等唱法,使用蒙古族传统的乐器马头琴、蒙古古筝、掏布绣尔、图瓦三弦、大马、贝斯(茌蒙古国被称为”ih nuur”)羊皮鼓、毛顿潮尔、口弦琴、潮儿、嘎拉哈等进行演奏。在《CD RMG组合阿尔牧歌(珍藏版)》中,他们的进一步创作使传统的游牧文化精髓与当代精神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将这些悠远的的旋律,化为璀璨的光芒,回归原始的生活给大家听原始大自然的声音!

曲目简介

01  哈撒尔
02  出征
03  快马
04  千里马
05  宴歌
06  敖包
07  走马
08  驼羔
09  骏马赞
10  母亲
11  富裕的山脉
12  永恒的蒙古
13  原野
14  我的歌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