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刘刘雪婧G·REAM

  • 定价: ¥54
  • ISBN:9787883306085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刘雪婧首张个人EP《CD刘刘雪婧G·REAM》,以名字中“婧”的首字母G,和英文单曲“dream”组合而成,同时有着鲜奶油含义的Gream也与刘雪婧甜美轻盈的气质十分相似。而在属于刘雪婧的《G.ream》中,以四首风格不同的歌曲营造四段变幻莫测的音乐梦境,从未来感十足的电音舞曲《人工智能》,甜蜜萌动的R&B告白恋曲《见爱不救》,到迷离挣扎的Jazz抒情歌曲《九号路口》,再到这首刚发布满载梦想动能量的电音R&B新歌《Dream Maker》,专辑囊括少女心满满的粉色梦境、为爱徘徊不前的迷失之梦、自由飞翔梦国度的理想之梦,环环相扣,逐一呈现刘雪婧眼中的梦想世界。
    音乐制作上的精益求精令这张充满青春能量的音乐专辑焕发无穷生命力,集合了内地、台湾地区、新加坡、美国等多地优秀音乐人的音乐理念和用心制作,呈现出年轻又充满丰富表现力的音乐态度。

曲目简介

01  人工智能
02  见爱不救
03  九号路口
04  Dream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