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记录片

DVD不朽的马克思电视文献纪录片

  • 定价: ¥18
  • ISBN:9787799836874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中共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电视纪录片《DVD不朽的马克思电视文献纪录片》,是国内唯一一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电视文献纪录片。本片总长100分钟,分为上下两集,于5月3日、5月4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20:00播出。
    《DVD不朽的马克思电视文献纪录片》讲述了马克思的人生经历、思想著作、革命活动、友情爱情,以及他高尚的品格与个人魅力等。这部电视文献纪录片将带领广大观众走近马克思生活的时代,走近他的心灵,了解他进行理论创造和革命实践的历程,聆听他关于历史与未来、自然与社会、宇宙与人生的教诲和箴言,进一步增进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其发展历程的认识,增进对党带领中国人民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性的认识,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刻认识我们所处的新时代,不忘初,牢记使命。

曲目简介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