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中国怀旧歌曲

LPCD金嗓子周璇<2>三四十年代上海老歌/典藏黑胶名版复刻系列

  • 定价: ¥218
  • ISBN:9787799228068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今天当我们品味老唱片时,对于周璇的音色,依然是赞不绝口。其实在三十年代的百代录音室里,周璇就已经完成了新唱法的探索,就这个意义而言,她堪称中国气声唱法的鼻祖。周璇就是以这样的轻柔曼唱先后灌录了一百九十六张唱片,成为中国近代音乐史上录制唱片的歌星。
    为了让周璇的歌迷重温她更多的老歌,除去一些脍炙人口的代表作品之外,《LPCD金嗓子周璇<2>三四十年代上海老歌》特意收入了多首未曾再版过的歌曲,重新降噪处理,希望通过更多的有声历史文献,让歌迷们进一步体验“金嗓子”的魅力。

曲目简介

A
  1.春之晨
  2.龙华的桃花
  3.葬花
  4.送君
  5.忆良人
  6.永远的微笑
  7.几时相逢
  8.莫负青春
B
  1.陋巷之春
  2.董小宛
  3.歌女之歌
  4.许我向你看
  5.诉衷情
  6.嫦娥
  7.月下佳人
  8.三年离别又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