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中国怀旧歌曲

LPCD周璇金嗓子(三四十年代上海老歌)/典藏黑胶名版复刻系列

  • 定价: ¥218
  • ISBN:9787799228051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以后,中国唱片上海公司曾数次用不同的方式,再版了周璇演唱的一些歌曲,但那只是周璇留下的唱片中的一小部分。为了让周璇的歌迷重温她更多的老歌,除去一些脍炙人口的代表作品之外,《LPCD周璇金嗓子(三四十年代上海老歌)/典藏黑胶名版复刻系列》特意收入了多首未曾再版过的歌曲,重新降噪处理,希望通过更多的有声历史文献,让歌迷们进一步体验“金嗓子”的魅力。
    作家白先勇在他的《上海童年》一文中曾这样记录:“那时上海滩上到处都在播放周璇的歌,家家《月圆花好》,户户《凤凰于飞》。

曲目简介

Side A
  1.天涯歌女
  2.夜上海
  3.凤凰于飞
  4.采槟榔
  5.花开等郎来
  6.五月的风
  7.月圆花好
  8.四季歌
  9.花样的年华
Side B
  1.一片痴情
  2.拷红
  3.春花如锦
  4.长相思
  5.卖杂货
  6.晚安曲
  7.何日君再来
  8.风雨中的摇篮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