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自然科学 > 工程技术

DVD-R鼎天鬲地守望燕都(探秘北京建城史)

  • 定价: ¥56
  • ISBN:9787889182560
  •  
  •  
  • 折扣:
  • 出版社:旅游教育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北京城何时建的?如何上升为大国首都的?西周初期周武王对燕国的分封,是北京城市历史、中国历史发展中的一个重要起点。西周燕都遗址博物馆出土的鼎、鬲、盉、罍四个典型文物,从器物演化精神佐证文明发展,讲述北京建城的故事,表现燕国先辈鼎天鬲地,守望燕都的家国情怀,将先辈开疆拓土的辉煌历史,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联系起来,为促进世界和平发展,做世界上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国。
    《DVD-R鼎天鬲地守望燕都(探秘北京建城史)》以多媒体视频影像,讲述北京的建城史源头。作品的主场景为北京市西周燕都遗址博物馆。经由该馆的“燕国达人”创意虚拟讲解员,运用多媒体呈现手段,重点讲解堇鼎和伯矩鬲两件国宝级西周青铜器文物,溯源北京的建城史。

曲目简介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