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电视连续剧

DVD重返20岁(9碟装)(精)

  • 定价: ¥180
  • ISBN:9787887990631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重返20岁(9碟装)(精)》讲述了:70岁的沈梦君最近全是烦心事:儿子创业失败,求她帮忙还债;女儿结婚在即,等她出钱买房;得到一笔拆迁款,谁知却被骗个精光;沈梦君找老同学陈玉梅借钱,反被灵落。而从来不管家里事、当了一辈子“老好人”的老伴项大海,此时却依然对亲戚朋友的借钱要求来者不拒。沈梦君在和项大海大吵一架后,怒将半瓶“安眠药”吞了下去,却意外变回20岁。
    年轻的沈梦君决心为自己活一次,她与孙女项欣然成了好友,一同参加音乐选秀比赛,因为她漂亮又能干,得到了不少年轻小伙的喜爱。而此时,老伴项大海发现了“安眠药”的秘密,眼看梦君被别人追求,情急之下吃了剩下的药。一觉醒来,昔日那个做事慢您您的老人已经变成了肌肉紧绷的“小鲜肉”。
    变回年轻后的项大海也如愿加入了选秀比赛,和梦君成了竞争对手。两人虽然外表都已青春敞丽,思想却还停留在老年,因此范来的笑话不断。他们不想让别人看出彼此的关系,但五十年的夫妻带来的熟捻却无法掩饰,因而又引来误会重重;一直对两人真实身份都一无所知的音乐人谓子明开始追求沈梦君,这让老两口急成一团又不知该如何拒绝……就连早已对他俩产生怀疑的老同学陈玉梅也一直步步紧逼……
    一场马拉松好不容易快跑到终点,却被人一脚踹回了起点,又要重新跑一次。所有的事都要再经历一遍,可这两颗70岁的心,真的能驾驭20岁的人生吗?

曲目简介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