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中国民歌

CD乐润人心(上海师范大学泊乐合唱团中外合唱作品精选)

  • 定价: ¥51
  • ISBN:9787799228402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上海师范大学泊乐合唱团成立于2012年。泊乐合唱团成立以来,分别获得了第三届、第四届上海市无伴奏合唱比赛金奖第二名和第一名。2016年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合唱节上作为中国唯一代表参加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音乐会、作为中国高水平合唱团参加了“中国合唱新作品”音乐会,同时在中国国际合唱节比赛中获得A级合唱团称号。泊乐合唱团正逐渐发展成为国内具有重要学术影响和较高演唱水准的大学生合唱团。
    泊乐团友会的团友已经扩展至祖国各地及英、法、美、澳等多个国家。“泊淡致雅,乐润人心”是泊乐合唱团的精神和归属,泊乐坚持将合唱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渗透到成长历程中,团员们快乐、执着、坚强,用合唱来发现生活之美,对生命心存感激。
    《CD乐润人心(上海师范大学泊乐合唱团中外合唱作品精选)》收录了《生命》《这世上最美的景象》等曲目。

曲目简介

01 生命 05:14
02 The Seal Lullaby 04:08
03 这世上最美的景象 03:30
04 母亲 05:36
05 Give Us Hope 03:04
06 Roses I Send to You 02:04
07 妈妈 06:05
08 Turn the World Around 04:36
09 寻找李慧珍 03:59
10 途 04:46
11 Come to the Music 02:44
12 心墙 03:41
13 你我 05:07
14 The Poet Sings 03:22
15 Baba Yetu 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