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经济管理

U盘大道至简(中国第四届操盘手大会)

  • 定价: ¥680
  • ISBN:9787883308447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中国操盘手大会是操盘手与投资者沟通对话的第一盛会,至今为止已成功举办过四届,知名操盘手丁圣元、丁洪波、傅海棠、吴洪涛、刘岳、王兵、言程序、赵九军、青泽、梁瑞安、付爱民、侯延军、徐长波、胡嘉佳等分别在操盘手大会中进行过主题分享,据统计,有近500家私募机构参会,二十多名私募经理参与论坛分享,与会近三千名投资者一致认为,从大会中学到了无数操盘技巧与投资经验,同时,大会涌现出的大批后起之秀,为助力中国资本市场腾飞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U盘大道至简(中国第四届操盘手大会)》中,第四届操盘手大会主题为“大道至简”,众多私募经理和操盘手汇聚一堂回顾自身交易经历,分享自己的交易经验,介绍个人交易由繁入简的心路历程,为投资者们打造一物交易的“饕餮盛宴”!

曲目简介

第一部分:一根均线打天下
第二部分:交易策略的简化
第三部分:两千元赚一个亿的“傻瓜操作法”
第四部分:一切源于交易规则
第五部分:趋势跟踪还有效吗
第六部分:周期与趋势的结合应用
第七部分:主题论坛——大道至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