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舞蹈教学

DVD中国民族民间舞传习(17碟装)(精)

  • 定价: ¥986
  • ISBN:978788889288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中国民族民间舞传习(17碟装)(精)》是由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民间舞系(研究中心)在21世纪之初发起的一项重要民族舞蹈文化保护工程。
    本项目特邀在新中国民族舞蹈事业发端时,第一代本土舞蹈家们直接进入课堂传习教授中国民族民间舞。他们大多是20世纪60年代各地民间艺人、舞蹈大师的亲传弟子,一生在当地从事舞蹈艺术实践。他们的身体记忆极其精湛,有着不可替代的时代印迹。
    《DVD中国民族民间舞传习(17碟装)(精)》系列教材共计7个舞种,由10位专家进行传习,已经在北京舞蹈学院历经10年,20个本科班,8届硕士研究生,中国民族民间舞学科全体教师近600人的教学实践,反复锤炼,先后推出文字版、视频版。这种全方位的传习记录对中国民族民间舞蹈文化传承、传播、教育、研究、实践都有着XXXX、不可替代的重要历史价值。

曲目简介

安徽花鼓灯(女班)
安徽花鼓灯(男班)
胶州秧歌(女班)
海阳秧歌(男班)
东北秧歌(女班)
东北秧歌(男班)
傣族舞蹈(女班)
傣族舞蹈(男班)
蒙古族舞蹈(女班)
蒙古族舞蹈(男班)
维吾尔族舞蹈(女班)
维吾尔族舞蹈(男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