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电视连续剧

DVD原来你还在这里(12碟装)(精)

  • 定价: ¥240
  • ISBN:978788799200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霸道自私的程铮撞到倔强骄傲的苏韵锦,他想尽办法引起她的注意,给了她世纪末的深情表白,她却避之不及,程铮看出了对方闪躲中掩藏不住的爱,坚信只要有爱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苏韵锦看着像是生活在另一个世界的程铮,感受着来自他热烈的爱里层层叠加的压力,她选择了自己认为更合适的存在——同样出自寒门的沈居安,但沈居安却在情感上做了更现实的选择。
    情感的归宿终会接受生活的考验。苏韵锦只是公司里不进则退的新人,程铮却轻而易举的拥有集团继承权。她励志要靠自己的能力在尔虞我诈的职场闯出一片天地,而从未真正为生活操劳过的他却只希望给予对方无微不至的关心,收获对方每时每刻的陪伴。相恋的日子,让短暂甜蜜后的每—天,都变成疲惫和猜忌,爱终究归于的还是生活的细节。
    猝不及防的分手,蓄谋已久的重逢。
    那些生命中注定会改变你,也为你改变的人,究竟会相依相伴,还是渐行渐远?当兜兜转转再次回到原点,那个人是否还会在那里等你?

曲目简介

《DVD原来你还在这里(12碟装)(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