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电视连续剧

DVD奔腾岁月(6碟装)

  • 定价: ¥55
  • ISBN:9787884779994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1979年,知青周小强和初恋友刘立秋一道逃离了插队的农场,返回家乡吴庆,在半途中不打不相识地结识了同乡知青肖雄,肖雄对立秋一见钟情,却因为小强的存在迟不敢表达自己的情愫。回城后的二人为了生存、为了幸福努力奋斗,结为莫逆之交,开始了他们的创业冒险之旅。二人误入圈套因化肥走私事件,使肖雄不幸入狱,至此结下仇怨。
    出狱后的肖雄立哲要奇回自己失去的一切,他精心布下圈套,致使小强的服装厂“美姿”面临破产,同时也让立秋投入了自己的怀抱。仇恨让他来越强大,一手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厂“超美”。
    个人的恩怨和商场的争斗,让小强似乎无时无刻不挣扎在痛苦的漩涡之中。而在此时立秋的亲姐姐立夏,被小强敢闯敢干的精神所吸引,有着对事业的共同追求,二人历经磨难,最终走在一起。为了支持小强创业,立夏吃尽苦头,发挥自己在设计上的天赋,帮助几起几落的文夫在商场上站稳了脚跟。
    周小强在商海中几度浮沉,事业与感情历尽艰辛却依旧凭借自己不屈的信念和执着的初性,战胜了重重困难。在资本市场上纵横驰骋,成为上市公司,又凭借着拼搏和坚持,走向了世界。从一个单纯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和生活而奋斗的年轻人,成长为一个以国家民族的兴盛为己任的商界精英。
    周小强和肖雄在竞争中不断成长,最终也在竟争中冰释前嫌。

曲目简介

《DVD奔腾岁月(6碟装)》(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