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记录片

DVD打造一个美丽的传奇西施创排纪实

  • 定价: ¥55
  • ISBN:9787883310525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国家大剧院-歌剧院歌剧《西施》是国家大剧院推出的第一部原创歌剧。该剧由国家大剧院出品和制作,以西洋歌剧的形式“全新”演绎古老的西施传说,再现吴越争霸的金戈铁马,江山美人的千古传奇。2009年10月,该剧首轮演出面世,赢得无数掌声与喝彩。2010年,它作为“国家大剧院歌剧节·2010”的开幕大戏,为近80天的歌剧节拉开序幕。
    歌剧《西施》集合了国内一流主创班底。著名作曲家雷蕾担纲作曲,知名编剧邹静之创作剧本,著名导演曹其敬执导。除此之外,《西施》的舞台还将呈现响屐舞、浣纱舞等一系列美轮美奂的舞蹈段落,在奏响美人挽歌的同时,展现中国文化中的美之神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