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戏曲、曲艺 > 其他戏曲

DVD朱塞佩·威尔第西蒙·波卡涅拉

  • 定价: ¥118
  • ISBN:9787883310464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歌剧《西蒙·波卡涅拉》围绕着主人公西蒙·波卡涅拉与其女儿的感情线索展开剧情,以颇具历史感的叙事方式,描绘了14世纪热那亚贵族与平民由纷争走向和解,以及西蒙·波卡涅拉励精图治、胸怀大爱,为热那亚带来和平与繁盛的动人故事。中国国家大剧院此次制作的《西蒙·波卡涅拉》拥有世界殿堂级的耀眼阵容,由著名指挥郑明勋执棒,歌剧导演伊利亚·莫申斯基执导,有着“歌剧之王”美誉的多明戈携手享誉国际舞台的华人歌唱家和慧、田浩江联袂登台演绎。
    《西蒙·波卡涅拉》这部歌剧在多明戈和郑明勋这两位艺术家各自的艺术生涯中都占据着极其特殊的地位,它既是多明戈由男高音转男中音的转型之作,同时也是郑明勋一举蜚声世界舞台的作品。

曲目简介

《DVD朱塞佩·威尔第西蒙·波卡涅拉》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