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戏曲、曲艺 > 其他戏曲

DVD理查德·瓦格纳唐豪瑟(2碟装)

  • 定价: ¥127
  • ISBN:9787883310594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唐豪瑟》是瓦格纳于1845年完成的一部浪漫主义风格歌剧,脚本由瓦格纳本人写就,题材和故事来源于中世纪民间传说以及海涅等德国文学家的作品。《唐豪瑟》的创作,显示出瓦格纳开始摆脱意大利歌剧的影响,追求音乐、剧本、场景的融合统一。
    2016年,中国国家大剧院邀请欧洲导演皮耶·阿里执导国家大剧院版歌剧《唐豪瑟》。皮耶·阿里经常集歌剧导演、舞美设计、服装设计于一身,体现了艺术家追求和希望展现的艺术效果的完整性和统一性。剧中运用高度象征的手法塑造舞台、刻画人物,将救赎主题、净化过程表现得极度唯美。在国家大剧院音乐总监吕嘉的执棒下,恩德里克·沃特里希、曼弗雷德·海姆、马库斯·维尔巴等纯正德语体系的知名瓦格纳歌唱家共同演绎,使观众充分领悟瓦格纳作品所蕴含的哲学思想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升华。

曲目简介

《DVD理查德·瓦格纳唐豪瑟(2碟装)》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