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记录片

DVD漂泊日记漂泊的荷兰人创排纪实

  • 定价: ¥55
  • ISBN:9787883310426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漂泊的荷兰人》是瓦格纳艺术开始走向成熟时期的第一部歌剧代表作,也是他向“乐剧”迈出的第一步。中国国家大剧院制作歌剧《漂泊的荷兰人》曾作为“2012年国家大剧院歌剧节”的开幕大戏,是中国国家大剧院制作的第一部瓦格纳歌剧。2013年是瓦格纳诞辰200周年,国家大剧院以这部作品率先开启纪念瓦格纳的盛大序幕。《漂泊的荷兰人》集结了世界顶级艺术人才和国际化先进创作理念,主创团队沿用以歌剧导演强卡洛为核心的黄金班底,舞台呈现方面运用写实与写意相结合的方式,营造出堪比3D魔幻史诗大片的立体效果。巧妙的运用高科技手段,生动地呈现出大海上波涛汹涌、狂风肆虐的壮观场景。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