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西洋乐

CD-DSD中国小提琴名曲

  • 定价: ¥82
  • ISBN:9787883310839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自从在梅纽因、西贝柳斯等国际小提琴赛事中取得佳绩以来,青年小提棽家王之炅已享誉国际。作为小提琴协奏曲《梁祝》的首演者、著名小提琴家俞丽拿的学生,王之炅同样擅长演奏中国小提琴作品,她曾于第六届全国小提琴比赛中荣获“中国作品演奏奖”,并成为青年组最年轻的首奖得主。本张专辑收录的十首旋律优美、意境隽永的音乐具有独特的中国音乐审美,同时各自拥有不同的迷人之处:《牧歌》《瑞丽江边》《新疆之春》《苗岭的早晨》中的少数民族音乐元素,《金色的炉台》《庆丰收》中浓郁的时代特色,以及《夏夜》《海滨音诗》《新春乐》《丰收渔歌》中,能让每个中国人都能感同身受到宁静与喜乐……这些作品在王之炅的诠释下颇值得细细品味。钢琴家薛颖佳与王之炅同样学成于上海音乐学院,相似的经历与多年的友谊让他们的合作珠联鐾合、情趣盎然。

曲目简介

1、瑞丽江边
2、新春乐
3、牧歌
4、苗岭的早晨
5、海滨音诗
6、庆丰收
7、新疆之春
8、丰收渔歌
9、夏夜
10、金色的炉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