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西洋乐

CD-DSD春天克鲁采

  • 定价: ¥82
  • ISBN:9787883310716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吕思清在1987年摘得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比赛冠军,这不仅成为了那个时代最轰动的音乐新闻,也成为了中国小提琴家在这项举办于帕格尼尼故乡的赛事上创造一连串奇迹的开始。时隔15年,中国小提琴家黄蒙拉在2002年的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比赛上再度夺魁。在这里,我们听到的是他们分别演奏贝多芬最著名的两首小提琴奏鸣曲:“60后”吕思清与钢琴家芦静怡演绎“春天”奏鸣曲:朝气蓬勃,音色丰盈,沁人心脾,充满青青春意:而“80后”黄蒙拉与钢琴家薛颖佳合作完成的“克鲁采”奏鸣曲成熟内敛,用细节丰富的演奏撑起贝多芬宏大的构思,令长达四十余分钟的作品听起来兴味盎然。

曲目简介

F大调第五钢琴与小提琴奏鸣曲“春天”
A大调第九钢琴与小提琴奏鸣曲“克鲁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