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西洋乐

CD-DSD德彪西弗朗克奏鸣曲福雷摇篮曲回忆

  • 定价: ¥82
  • ISBN:9787883310747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在浩瀚的小提琴音乐作品里,法国作曲家往往能借助丰富多变的音色而注入自己最不可思议的幻想。德彪西在创作生涯晚期写就的小提琴奏鸣曲,将勃勃生机置于短小精致的古典风格之中,令人感叹它竟出自已经病重且不久于人世的作曲家之手。福雷的两首至美小品如同精致的甜点,让人联想起孕育了这些美妙旋律的法国之都。弗朗克的奏鸣曲是63岁的作曲家赠送给小提琴宗师级人物伊萨依的结婚礼物,31岁的伊萨依在婚礼上奏响,并成为他一生中的保留曲目:这首奏鸣曲也是出自法国作曲家之手最著名的小提琴与钢琴二重奏作品之一,被改编成小提琴与乐队、大提琴与钢琴、长笛与钢琴等诸多版本,至今盛演不衰。作为享誉世界的小提琴家和杰出的室内乐演奏家,宁峰和张薇聪的合作兼具浪漫与理性,款款深情,真挚动人。

曲目简介

克洛德·德彪西
  G小调小提琴与钢琴奏鸣曲
加布里埃尔·福雷
  摇篮曲
  回忆
塞扎尔·弗朗克
  A大调钢琴与小提琴奏鸣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