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西洋乐

CD圣-桑作品精选集(5碟装)

  • 定价: ¥82
  • ISBN:9787799229218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本套唱片完整收录法国作曲家圣-桑的所有重要作品,包括家喻户晓的管弦乐组曲《动物狂欢节》《第3交响曲,作品78,“管风琴”》《引子与回旋随想曲》《哈瓦涅斯》等。更收入圣-桑的全部5首钢琴协奏曲、《第3小提琴协奏曲》《A小调大提琴协奏曲》《翁法尔的纺车》《七重奏》等,由普莱特尔、安塞美、奥曼迪、格鲁米欧、达雷、吉列尔斯、海菲茨等名家携巴黎音乐学院管弦乐团、法国国家广播电视管弦乐团、瑞士罗曼德管弦乐团等倾力演绎,是全面了解圣-桑作品的最优之选。

曲目简介

CD1  动物狂欢节/翁法尔的纺车/酒宴之歌/死之舞/A小调大提琴协奏曲/法国军队进行曲
CD2  第3交响曲,“管风琴”/第3小提琴协奏曲
CD3  第1-3钢琴协奏曲
CD4  第4-5钢琴协奏曲/哈瓦涅斯/引子和回旋随想曲
CD5  第1小提琴奏鸣曲/七重奏/钢琴三重奏你的声音打开我的心扉(选自歌剧《参孙与达利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