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体育 > 武术.健身操

DVD毽秀

  • 定价: ¥60
  • ISBN:9787880563153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杨柳青、放空中,杨柳死、踢毽子。”小小花毽,看似无奇,但它不受场地限制,又可锻炼肢体的协调和各关节的灵活性,我们常在广场、公园里见到男女老少毽子踢得不亦乐乎,可这毽子到底能踢出多少花样,估计您还真不一定知道。借着这部《毽秀》,您便可打开眼界,对这项中华大地传统体商运动刮日相看。
    《毽秀》记录了京津两地一次自发组织的踢毽大会的全貌。在北京花毽大家郭七正和天津花毽名腿邱明德的倡导下,京津两地展开了一场四人集体毽的大比拼。两地花毽高手纷纷出山,为争京津到底谁更技高一筹而磨拳擦腿,展开了一场风格迥异又各具特色的火爆竞争。
    通过八支队伍各囊备战的紧张场面,您既可观赏到令人瞠目的花毽技艺,也可以掌握花毽离手的踢法技巧,还可以一览中国花毽发展的历史概观,更可以细细体味花毽人那朴实、执着、尊重传统的文化味道。
    花毽魅力,尽在《毽秀》。

曲目简介

DISC1
  第一集:大幕拉开
  第二集:北海对天穆
  第三集:中山公园对天钢
  第四集:椿树对大港
DISC2
  第五集:人定湖对河西
  第六集:毽四家
  第七集:大对决(上)
  第八集:大对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