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五秒盛夏热血青春(豪华版)

  • 定价: ¥84
  • ISBN:978788330971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澳大利亚的摇滚乐一向具有独特的魅力,靠着极为畅快的音符编排,搭配上节奏力道满载的乐曲结构,在当今全球乐坛中独树一格,而五秒盛夏正是唯一代表!不仅乐队一出道就被MTV册封「最佳新人」,并创下连续两张专辑连续拿下公告牌冠军等傲人纪录,彻底开拓出年轻世代的摇滚版图,更快速写下他们的辉煌音乐传奇;如今5 Seconds of Summer再次出辑,要凭着年轻气盛的音乐野心,再度席卷全世界。
    【Youngblood】请到了乐界金曲制作人Carl Falk(Ellie Goulding、Ariana Grande),以及排行榜操盘手Louis Bell(Justin Bieber、Lorde)等人联手操刀,打造新世代的流行摇滚品种;同名主打“Youngblood”被MTV好评「今年夏季,最恰如其分地完美曲目」,从缓慢的音乐结构中逐渐加重拍子,不仅空降澳大利亚排行榜冠军,更打进英国金榜与10余国的排行中;首支主打“Want You Back”,登记新西兰排行冠军,透过流行元素满点的音乐融合,打造出有别于5 Seconds of Summer过往曲风,型塑出生涯的新创作巅峰;除此之外,深情款款的“Lie to Me”、具有无比爆发力的“Talk Fast”、打动无数乐迷的“Better Man”等。如果你想要再次感受摇滚乐的热血沸腾,那【Youngblood】保证能够点燃你的音乐火种!

曲目简介

1.Young Blood 热血青春
2.Want You Back 回我身边
3.Lie To Me 对我说谎
4.Valentine 情人
5.Talk Fast 快说
6.Moving Along 新生活
7.If Walls Could Talk 如果墙会说话
8.Better Man 更好的人
9.More 更多
10.Why Won’t You Love Me 为什么不爱我
11.Woke Up In Japan 在日本醒来
12.Empty Wallets 钱包空空
13.Ghost Of You 你的影子
14.Monster Among Men 人中怪物
15.Meet You There 再会吧
16.Babylon 巴比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