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谭咏麟音乐大本型

  • 定价: ¥99
  • ISBN:9787883301172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谭咏麟《音乐大本型》再创粤语流行经典
    集结年青创作人力量 延续粤语歌的根源
    全新粤语专辑 收录10首新晋之作
    主打《天塌下来也能睡》、《废青》、《浊世漩涡》、《移动人》
    粤语流行曲是香港无数乐迷的集体回忆,不知不觉粤语歌已陪伴乐迷半个世纪,影响力惊人。出道近50年的谭咏麟(校长),依然对推动粤语歌曲不遗余力。在2018年年初,校长策划了《粤语歌50周年企划》,向有志创作粤语流行曲的的新世代亲自邀歌,盼能透过不同世代的合作,传承粤语歌文化,成就下一个辉煌的里程碑。
    历经大半年的邀歌计划,校长与一众音乐人亲自评核,从逾千首作品中精挑细选十首歌曲,收录于校长的全新粤语专辑《音乐大本型》中。《音乐大本型》,有着结集不同创作力量的意思,就如一班年青人的营火聚会,以歌传情、薪火相传。而当中的「型」除了意指型格,更代表着粤语歌的全新型态,歌曲创作全出自年青创作人,以新生代视野开启不一样的粤语歌体验。
    专辑由Johnny Yim和校长共同监制,简嘉明则是全专辑的填词人统筹。专辑中的歌曲题材多面化,涵盖励志、亲情、爱情、写实以及人生哲理,而当中的共通主题是,希望借着歌曲散发正能量,以粤语歌力量振奋人心,带来正面积极的人生态度!

曲目简介

1.天塌下来也能睡
2.移动人
3.回来以后
4.浊世漩涡
5.光影约誓
6.废青
7.大大世界小小爱
8.你不会知
9.大气
10.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