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艾怡良垂直活着水平留恋着

  • 定价: ¥99
  • ISBN:9787883303329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艾怡良出道以来,首张全创作专辑,发自内心的自我检视,感情观里并存的乐观与悲观,用历练止痛,以谦卑之名,行感谢之实。
    这次的专辑与熟悉的制作人——陈建骐再度连手打造,专辑名称【垂直活着,水平留恋着。】正是来自这次的主打歌曲《Forever Young》的歌词。这首歌从初期收歌时便已入列,曾经在别人收歌的曲库中游走过几回,却在因缘际会下回到了自己手上,更成为了专辑的主要概念。
    「一整夜」的轻松从容、「玻璃心」的明朗律动;声响具时尚感的「讨厌的艾瑞斯」、浓厚蓝调摇滚气味的「莱特兄弟有罪」;史诗般的大器巨作「灭了我」、异国风情十足却悲伤的「夜晚出生的小孩」,「十四号登机门」像是热爱旅行却带回来了的心事,也有无法事过境迁的「给朱利安」和「美术课」来纪念逝去的启蒙者。这些情感都在音乐作品里十足发挥,或浓或淡,都能秾纤合度。

曲目简介

T.01  玻璃心
T.02  灭了我
T.03  一整夜
T.04  给朱利安
T.05  十四号登机门
T.06  讨厌的艾瑞斯
T.07  莱特兄弟有罪
T.08  美术课
T.09  夜晚出生的孩子
T.10  FOREVER 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