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陈绮贞沙发海

  • 定价: ¥92
  • ISBN:9787798418729
  •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一个出道20年来,几乎一人包办所有词曲创作的女歌手,有人说华语乐坛因为有她而有了所谓indie pop。
    陈绮贞在出道的第21年开启「观察者四部曲」的创作计划,以首部《沙发海》-一些关于孤独的歌,揭开序幕。在这张有着电影感与奇幻感的音乐作品中,你可以说它重新定义了indie pop、你可以说它关注都会生活男女的寂寞绝望、又可以说它甚至时尚甚至性感大胆、或者是幽默的。
    用观察者的角度观察人生形形色色,陈绮贞似乎化身音乐创作的百变女郎,用文字音符当作镜头,写下了世代的孤独、伤害和疗愈,又再一次带给我们全新的体验。
    现在,从陈绮贞创造的迷幻沙发海开始耍废,不论她化身天使或魔鬼,一起感受她丰沛多变的创作能量。」

曲目简介

1.伤害 Hurt
2.小船 Impressionism
3.残缺的彩虹 Imperfect Rainbow
4.台北某个地方 Somewhere, Taipei
5.沙发海 Sofa Sea
6.跳舞吧 Loser
7.她说 She Says
8.华生 Bromance
9.变色龙 Chameleon
10.观察者 Observer
Bonus Track
11.神魂颠倒Demo Kim’s Ready - D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