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影视音乐

CD搭错车音乐剧原声带(2碟装)

  • 定价: ¥134
  • ISBN:978788330926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搭错车】音乐剧,28首经典+新曲2CD重现大剧院,《一样的月光》&《搭错车》全新版本加值收录,150分钟千万制作虚实舞台澎湃感动精彩绝伦,全球音乐歌舞剧狂潮现场集体感伤感动今年必亲临观赏,【搭错车】音乐剧原声带隆重发行,让人止不住泪水看见爱的壮观动人,轰动华人世界感人热泪经典电影巨作,一个孤儿,两代挚爱,从天真走入绚烂,又从绚烂走向迷失,唯有爱,带她走出黑暗,2018【搭错车】音乐剧全新改编,主题曲天后丁当主演,华语乐坛创作大师陈乐融艺术总监/编剧/作词,流行音乐金字招牌朱敬然音乐总监,百老导出身音乐剧王牌曾慧诚导演,华人音乐剧天王王柏森、偶像剧创作才子陈乃荣、戏剧小生萧景鸿共同演出,拎上感动满溢的搭错车音乐行囊,一同搭上亲情与爱情的平行与交错列车。

曲目简介

CD1
1. 序曲(OT:酒矸倘卖无)
2. 我曾拥有过(Sampling:Home! Sweet Home!)
3. 亲爱的小孩
4. 离家出走
5. 她的心
6. 亲人
7. 斗
8. 我要你的爱 (OT:I WANT YOU TO BE MY BABY)
9. 请跟我来
10. 是否
11. 一样的月光
12. 天后与玩偶
13. 搭错车
CD2
1. 间奏曲(OT:一样的月光)
2. 相依为命
3. 变
4. 平凡相依
5. 其实你并不需要我
6. 你为什么说谎
7. 最后的晚餐
8. 我是一只小小鸟
9. 牵手
10. 我爱他
11. 现在才懂
12. 酒矸倘卖无
13. 感恩的心
Bonus
14.一样的月光-宣传主题曲版
15.搭错车-独唱版